正在阅读:全运会男子100米仰泳决赛 温州名将徐嘉余夺冠

全运会男子100米仰泳决赛 温州名将徐嘉余夺冠

温州网 2021-09-22 07:52:03

温州网讯  昨晚,在陕西举行的第十四届全运会男子100米仰泳决赛中,温州选手徐嘉余以53秒26的成绩夺得冠军。前晚,徐嘉余和队友为浙江拿下男子4×200米混合泳接力的金牌。至此,徐嘉余已在本届全运会收获两枚金牌。

央视直播显示,徐嘉余的出发反应时间为0.58秒,从比赛开始就一路领先。50米过后徐嘉余以25秒52领先第二名一个身位,最终以53秒26的成绩轻松获得第一名。徐嘉余的队友李广源获得银牌,他的成绩为54秒36,江西队的宋宇宽获得第三名,成绩是55秒01。

在东京,连续第三次参加奥运会的徐嘉余获得一枚接力银牌。和东京奥运会时相比,全运会上徐嘉余显得瘦了些,不过精神状态比较好。20日晚,他在接力赛后表示,在全运会上的目标就是拿冠军,全运会之后会给自己放个假,休息一下。

对于大家比较关心的他的身体问题,徐嘉余透露,这些天利用隔离封闭期进行了调养,已慢慢恢复。本届全运会,他将参加五个项目的比赛。

此前,在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中,温州选手潘展联合队友为浙江队夺得冠军;在女子4×200米混合泳接力比赛中,参加东京奥运会的温州选手柳雅欣携手队友,为浙江队再夺一金。

来源:温州都市报

原标题:全运会男子100米仰泳决赛 温州名将徐嘉余夺冠

记者 叶海鹏 图片来源:新华网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