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2021温马比赛线路定了!还有少量“捡漏”名额

2021温马比赛线路定了!还有少量“捡漏”名额

温州网 2021-09-22 20:21:00
这条线路结合“瓯江山水诗路”的元素,既有城市特色,又有温州的诗画美景。

  温州网9月22日讯(记者 潘涌燚)一起跟着2021温马,跑进瓯江山水诗路。2021温州马拉松虽说因疫情影响推迟,但报名工作自9月1日开启以来,受到了不少跑友的追捧。还没报上名的跑友,不用失望,现在仍有少量的剩余名额可以“捡漏”!

  9月22日下午,记者从温马组委会了解到,本届温州马拉松报名情况十分火爆,半程马拉松报名人数已超额,全马和欢乐跑项目还有少量余额,可以抓紧进行报名。

  还未报名的跑友可登录温州马拉松官方网站(http://www.wzim.org),或通过微信公众号温州马拉松(wzim2015)按相关要求进行报名。咨询电话:0577-86171086。

  2021温马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今年的温马总共有1.8万个名额,分马拉松(5000人)、半程马拉松(8000人)和欢乐跑(5000人),报名时间将于9月25日截止。报名人数超过规定参赛规模将以抽签方式确定参赛资格,审核及抽签结果将于9月30日前公布。

  说完报名,广大跑友最关心莫过于比赛线路了。经过广大跑友的热情投票和建议,以及温马组委会认真甄选,最终温马比赛线路出炉了。

温马比赛线路(点击查看

  根据线路方案,2021年温马的马拉松路线为:世纪广场(起点)—市府路—惠民路—锦绣路—新城大道—汤家桥路—温州大道—文昌路—中兴大道(折返)—文昌路—会展路—蒲东路—瓯江路—耐宝路口(折返)—瓯江路—瓯江路(鹿港大厦折返)—温州国际会展中心(终点);半程马拉松线路为:世纪广场(起点)—市府路—惠民路—锦绣路—新城大道—汤家桥路—温州大道—文昌路—中兴大道(折返)—文昌路—会展路—蒲东路—瓯江路—温州国际会展中心(终点);欢乐跑路线为:世纪广场(起点)—市府路—惠民路—锦绣路—新城大道—汤家桥路—温州大道—三友路(终点)。

  接下来,2021温马组委会将在该线路的基础上进行微调,具体线路以实际公布为准。可以说,这条线路结合“瓯江山水诗路”的元素,沿途风景秀美,既有城市特色,又有温州的诗画美景,充分展现了温州城市的历史文化底蕴,自然山水风光和经济建设成就。

  温州马拉松创办于2015年,随后我市于2016年、2018年、2019年和2020年接连举办,2021温州马拉松是第六届。2021温州马拉松将于12月5日(星期日)上午鸣枪开跑。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