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文成县委书记刘中华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听取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汇报

文成县委书记刘中华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听取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汇报

温州网 2021-09-23 10:37:34
9月22日上午,县委书记刘中华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

温州网文成支站讯(记者 刘超荣 王安)9月22日上午,县委书记刘中华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副县长金一玲参加会议。

会上,各专项工作组、各相关部门就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作了专题汇报。

刘中华充分肯定前阶段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成效。他指出,国庆假期即将到来,我们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持续性、严峻性,牢牢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克服松懈麻痹思想,从严从实从细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严防疫情输入扩散,全力守护住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刘中华强调,要做到严格管控、严格排查,紧盯重点人群、重点场所、重点行业,严格规范,注重细节,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底线;要守好“网格小门”,对国庆假期期间的集聚活动、人员流动进行严格规范安排,提早布置,更精准更全面地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要加强核酸检测,适当扩大排查范围,加大疫苗接种力度,尽快建立人群免疫屏障;要强化督查整改和违规处置,对疫情防控工作不到位现象进行及时公布处理,加强曝光,加强相互监督意识,防止屡督屡犯、屡整屡改;要加强宣传引导,广泛动员,全民参与,不断提升干部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原标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专题汇报会召开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