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苍南县委书记陈永光在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会商会上强调 力度不减 坚持不懈 守牢防线

苍南县委书记陈永光在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会商会上强调 力度不减 坚持不懈 守牢防线

温州网 2021-09-23 10:30:00
要继续提高站位、保持定力,力度不减、坚持不懈,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守牢疫情防控的南大门防线。

温州网苍南支站讯  9月22日,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会商会召开,研判当前形势,分析存在问题,部署重点工作。县委书记陈永光在会上强调,要继续提高站位、保持定力,力度不减、坚持不懈,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守牢疫情防控的南大门防线。县长张本锋、县委副书记杨德听等参加会议。

陈永光指出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县上下要继续保持思想不松懈,工作不松劲,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用“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平安指数”。

陈永光强调

各地各部门要——

坚持不懈从快抓好重点人员排查。实施“全面防控+精密智控+网格管控”,强化线上与线下、县内与县外、部门与乡镇的联动协作,确保第一时间找到人、找对人、找全人。并组织好培训和学习,切实提高一线协查人员排查管控能力。

坚持不懈从紧抓好入苍通道管控落实从严从紧、劝返劝离的管控要求,守好入苍“海陆大门”。公安部门要在高速、国道等交通卡口加派力量,对拒不配合防控工作,甚至开车冲卡的行为依法严厉打击,形成有效震慑。

坚持不懈从严抓好重点场所管控。常态化制度化抓好各类重点场所的巡查管控,特别是被督查、暗访、曝光过的场所,一定要抓好整改,确保形成管理闭环,防止出现管理漏洞。

坚持不懈从速抓好各类问题整改。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和市委主要领导批示精神,结合县本级督查发现问题,及时进行梳理、分类、分析,形成全面的问题整改清单,组织各乡镇各部门开展自查自纠、查漏补缺,举一反三抓整改,及时组织“回头看”,确保问题全整改、漏洞全堵上。

坚持不懈从细抓好四方责任压实。要进一步完善闭环管理,压实辖区、行业部门、单位和家庭个人“四方”责任,对落实防控措施不严格、值班值守不到位等情况要严肃问责,对防疫中出现的好经验、好典型,要加强宣传推广,积极做到让每一项防控措施、每一个环节都落到细、落到位。

陈永光要求

各乡镇各部门要在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统筹兼顾经济发展、安全生产、信访维稳、民生保障等工作,确保苍南经济社会大局平安和谐稳定,持续健康发展。

原标题:陈永光在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会商会上强调 力度不减 坚持不懈 守牢防线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