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龙湾区委书记周一富主持召开区委(高新区党工委)专题会议

龙湾区委书记周一富主持召开区委(高新区党工委)专题会议

温州网 2021-09-23 10:48:00
进一步整合资源、细化举措,优化机制、深化改革,加快推动中国眼谷招商引智工作取得新突破,为做大做强中国眼谷不断注入强劲动力。

温州网龙湾支站讯  9月22日上午,龙湾区委书记、温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一富主持召开区委(高新区党工委)专题会议,对中国眼谷招商引智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小涛对中国眼谷批示指示精神,进一步整合资源、细化举措,优化机制、深化改革,加快推动中国眼谷招商引智工作取得新突破,为做大做强中国眼谷不断注入强劲动力。

中国眼谷温州眼视光国际创新中心主任瞿佳,中国眼谷首席科学家吕帆,区领导夏禹桨、贾黎春等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中国眼谷招商相关工作,与会人员围绕力量调配、制度创新、机制优化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周一富指出

一年来,“中国眼谷”从无到有,已经成为了温州科创高地建设中的一道亮丽风景、一个标志性成果。我们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落实市委书记对中国眼谷批示指示精神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充分发挥“中国眼谷”优势,聚焦眼健康为核心的生命健康产业,进一步扩大范围、做大产业,真正把中国眼谷打造成具有中国气派、浙江辨识度和温州特质的标志性项目。

周一富强调

要强化措施,划出作战地图,做到清单化落实任务、落实责任、落实时限,确保细化落实好中国眼谷招商引智各项措施、各项工作,同时聚焦中国眼谷招商的具体要求,紧盯头部企业招引,进一步细化招商、整合资源、优化机制,全力推动中国眼谷招商引智工作取得更大成效。要强化保障,进一步营造环境、优化生态,加速注册政策先行先试,加快招引政策落地兑现,确保持续落实中国眼谷建设目标任务,同时积极向上争取突破性的试点和政策,并通过各类媒体,不断营造中国眼谷建设发展氛围,凝心聚力推动中国眼谷做大做强。

原标题:龙湾区委(高新区党工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中国眼谷招商引智工作 整合资源 优化机制 全力以赴做大做强中国眼谷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