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省金控公司一行调研瓯江口

省金控公司一行调研瓯江口

2021-09-24 19:34:25
9月23日,省财政厅党组成员章启诚一行来到瓯江口产业集聚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发展工作。

  温州网讯(通讯员 黄茜琪 李建安)9月23日,省财政厅党组成员、省金控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章启诚,省金控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侯兴钏一行来到瓯江口产业集聚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发展工作。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梁超,温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徐海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林海涵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威马汽车制造温州有限公司,参观了威马汽车车身生产部和总装生产部,仔细了解汽车生产制造装配设备及生产线运转情况。威马汽车车身生产部厂房建筑面积40025平方米,主要承担白车身的焊接与装调工作,主线自动化率100%,车间具备年产10万台白车身的生产能力。总装生产部厂房建筑总面积约5万平方米,采用高自动化和智能化的工艺设备,能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整车装配和检测,为客户提供智能、安全可靠的产品。

  参观完车身生产部和总装生产部之后,调研组一行现场体验了威马汽车无人驾驶技术,并赴瓯江口城市运营指挥中心了解瓯江口总体发展情况。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威马汽车宣传视频,商讨省、市、区联合互动最佳模式,并为威马汽车进一步发展建言献策。

  省金控公司、省金控管理公司、市财政局、市国金公司、瓯江口管委会、威马汽车温州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