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滨江大排档成市民消费新打卡点 国庆期间来此尝海鲜享特价

滨江大排档成市民消费新打卡点 国庆期间来此尝海鲜享特价

温州网 2021-09-27 08:20:00
今年国庆,市区滨江大排档将携众多福利等你来尝“鲜”。

滨江大排档夜市生意兴隆

温州网讯   不出市区,就能尝到我市各地的特色海鲜;不必出海,“虾兵蟹将”自己“爬”上餐桌;不用下水,就能登临我市首届瓯江杯帆船邀请赛的冠军艇体验;不需讲价,就能轻松收获消费优惠……

为助力我市打造新消费高地,今年国庆,市区滨江大排档将携众多福利等你来尝“鲜”。

多种海鲜等你品尝

南麂黄金扇贝、炎亭梭子蟹、乐清泥蚶……国庆期间,市民伴着夜色和初秋的凉风,约上三五好友,走进滨江大排档,就能轻松遇见各种令人目不暇接的海鲜。

“黄金扇贝可谓是南麂一绝,它的贝肉金黄,味道咸鲜松香,欢迎广大食客国庆来尝尝鲜。”土生土长的南麂人周先生,在滨江大排档内经营着一家主打南麂岛特色海鲜的店铺。

为了市民不出市区就能尝到特色海鲜,他的爱人每天清晨都会到南麂岛最大的码头鱼市上去采购食材,再通过鳌江大巴车托运到市区,从海鲜捕捞上岸到蒸煮下锅,全程不超过四个小时。

和周先生一样,不少店主为了“抢鲜”,隔三岔五到洞头、北麂等渔场现场“买菜”。前段时间,东海开渔,一海鲜店店主王先生早上七点就到洞头港口等候,十多斤的大鲅鱼、膏美肉肥的梭子蟹还有整筐整筐的鲳鱼……海产品一靠岸就被搬上了王先生的运货车。“开渔的第一网海鲜最肥美,味道最新鲜,我们辛苦跑一趟也非常值得。”王先生说。

国庆期间还是品尝梭子蟹的好时节。一家主打苍南特色海产品的店铺老板张先生告诉记者,今年苍南炎亭的梭子蟹蟹肉丰腴、脂肥膏美,他们目前接到的订到已经排到下个月了。此外,还有大排档内的乐清泥蚶、雁荡鲶鱼等特色海产品,也等着市民国庆假期来点单。

多重福利享“国庆价”

美味的海鲜有了,实惠的价格更不可少。今年国庆期间,滨江大排档将推出多项优惠活动,诚邀市民到访。

一家生蚝烧烤店铺,推出的菜品最大优惠幅度达到了5.8折,即10月1日当天,身份证号码或手机号码后四位数字是1001的顾客,可享菜品5.8折优惠,10月2日对应的优惠数字也就相应变成了“1002”,后面几天依此类推。

该店铺的老板单先生说,这样的优惠方式比较新颖,也有意思,能够带给市民更大的惊喜。“我还在店里测试过,24个店员中有2人符合条件,中奖概率还是蛮高的。”

与之相比,另一家店推出的优惠方式相对直接,但优惠力度也不小,市民国庆期间到店消费,中餐菜品全部8.8折,晚餐消费满500元还可获赠永嘉麦饼一份……

除了商家优惠,滨江大排档还将发放全场通用的大额消费券,市民可登录小程序领取10元停车券以及瓯江文旅消费券,在滨江大排档指定门店、瓯江光影码头停车场、滨江大排档停车场等均可使用。

冠军艇“驶入”助兴

为进一步增进市民体验,今年国庆期间,2021瓯江杯帆船邀请赛的冠军艇也将首度亮相滨江大排档。

船艇方面有关负责人介绍,这艘冠军艇长度为9米,高度为13米,相当于4层楼高。为了让其顺利“登陆”,国庆前夕工作人员在瓯江涨潮时对其开展起吊作业,再将其平稳运送至滨江大排档,方便市民届时近距离观赏、体验。此外,市民若还想进一步体验游艇运动,可参国庆期间推出的99元购1000元游艇代金券的券包秒杀活动。

滨江大排档系我市一新兴消费地,于今年1月正式开业。今年5时,2021年温州市月光经济幸福生活周活动在该地开幕,4天时间取得了颇丰的消费业绩。今年七八月间,该地日均人流量成功突破万人,平均客座率超120%,部分主力店铺的最高日营业额七八万元。

该项目业主单位——市城发集团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我市提出要打造新消费高地,滨江大排档将进一步聚人气、促消费、旺产业,擦亮“不夜温州”名片。

来源:温州晚报

原标题:国庆期间,来此尝海鲜享特价,还能跟瓯江冠军艇来一次亲密接触  滨江大排档成市民消费新打卡点

记者 许雅晶

实习生 徐斌斐/文 李立/摄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