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洞头一女子放鞭炮庆祝买新车,结果把别人车烧了

洞头一女子放鞭炮庆祝买新车,结果把别人车烧了

温州网 2021-09-27 14:15:00

  温州网讯(通讯员 陈玲玲)近日,洞头一名女子为了庆祝买新车放鞭炮,结果不慎引起火灾,烧坏了别人的车,可谓是乐极生悲。

  9月26日13时19分,洞头区消防救援大队分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洞头区北岙街道一小区内一车辆着火,北岙消防救援站立即派人赶赴现场处置。

  到达现场后,消防员发现小区内一棵树和一辆车车头部分被烧了,火已被周围几名群众扑灭了。随后,消防人员对车和树进行了降温处理。

  据了解,该起火灾起火原因是小区一名女子买了辆新车,便兴高采烈地放起了鞭炮庆祝,没想到燃放鞭炮时,火星窜到了旁边的树上,瞬间把树给引燃了,新车主人立即将自己新车移到别处,但停在树下的车却遭了殃。由于一时也联系不上车主,众人虽赶紧救火,但车头已难以幸免。

  所幸,随后附近的群众三三两两提着灭火器把车辆的火给灭了,没让火势蔓延开来。

  消防提醒,喜庆时刻勿忘安全,放鞭炮应选择比较空旷的场地,远离花草树木等易燃可燃物。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