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养老服务专业人员入职奖补开始申报!最高5万元,分3年发放

养老服务专业人员入职奖补开始申报!最高5万元,分3年发放

温州网 2021-09-28 07:44:00

  温州网讯 昨天,记者从市民政局获悉,《关于开展2021年度市区老年服务与管理类专业毕业生入职奖补申报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日前发布,10月11日至20日,我市将开展2021年度市区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毕业生入职奖补申报受理工作。

  《通知》显示,本次奖补的申报对象为在我市市区社会力量举办的养老服务机构从事养老服务、康复护理等工作满一年的专业属老年服务与管理的全日制高校毕业生,按照本科以上、专科、中职分别给予个人5万元、4万元、3万元的补贴,补贴分3年按第一年20%、第二年40%、第三年40%的比例给予。

  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为以下几类,中职:老年人服务与管理、家政服务与管理、护理、中医护理、中医康复保健、康复技术、营养与保健、家政服务;高职:护理(老年护理方向)、护理、康复治疗技术、家政服务与管理、社会工作、食品营养与卫生、食品营养与检测;本科:护理学、康复治疗学、健康服务与管理、社会工作。

  申报者可到入职的养老服务机构所在地的民政部门提出申报。申报者需提交《温州市老年服务与管理类专业学生入职奖补申请表》(附件)原件、温州市社会保障·市民卡原件、学历证明原件和复印件、劳动合同原件和复印件以及社保缴纳证明原件等材料。2021年10月11日至2021年10月20日,请在法定工作日办理,逾期不予受理。

  来源:温州商报

  原标题:养老服务专业人员入职奖补开始申报 最高5万元,分3年发放

  记者:黄文盈 通讯员 赵文涛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