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洞头区委书记林霞会见华润电力浙江公司一行

洞头区委书记林霞会见华润电力浙江公司一行

温州网 2021-09-28 09:58:00
9月26日上午,区委书记林霞会见华润电力浙江公司一行,就深化项目合作、促进共同发展进行洽谈交流

会议现场

温州网洞头支站讯(记者 潘杉 洪建栋)9月26日上午,区委书记林霞会见华润电力浙江公司一行,就深化项目合作、促进共同发展进行洽谈交流,区领导刘素婷参加会议。

据悉,华润电力是华润集团旗下上市公司,业务涉及风电、火电、光伏发电、水电、分布式能源、售电及智慧能源、煤炭等领域。目前在省内运营的火电、风电、光伏电站总装机容量200余万千瓦,待建海上风电、燃气分布式发电、光伏发电共100多万千瓦。

林霞对华润电力浙江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在听取华润电力公司发展现状、投资分布、在温合作项目推进等方面情况介绍后,林霞指出,洞头海洋资源禀赋优良,开发空间广阔,希望双方围绕“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强化战略合作,加快调整优化产业能源结构,尽快推进项目落地,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

同时,林霞欢迎华润集团这类优质企业深耕洞头,充分发挥多业态协同发展的优势,形成长期合作关系。我区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其为洞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华润电力浙江公司副总经理鄢利政表示,将以投资绿色新能源项目为支点,积极探索引入各业态进驻洞头,推动双方实现多板块、多业态的合作共赢,为洞头经济建设助力新引擎。

原标题:林霞会见华润电力浙江公司一行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