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泰顺县委书记林万乐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判会商会

泰顺县委书记林万乐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判会商会

温州网 2021-09-28 09:59:00
9月26日上午,县委书记林万乐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判会商会,听取近期我县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以及哈尔滨、福建等疫情情况的汇报

温州网泰顺支站讯(记者 周瑞欣 赵超颖 摄影 孙斌)9月26日上午,县委书记林万乐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判会商会,听取近期我县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以及哈尔滨、福建等疫情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县领导曾仁海、胡晓立、雷全勉、赖立峰、吴春波、周碧素、郭素琴、孟晓晨、苏善夫、严炳宽、倪建海等参加。

会上,各防控组汇报了最新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与会县领导进行了交流发言,提出了相关指导性意见。

林万乐指出,当前全县疫情防控处于平稳态势,但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各乡镇各部门要落细落实措施,加强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持续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林万乐强调,要强化外防输入,把外防输入作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头等大事和重中之重来抓,以哈尔滨、厦门、泉州等风险地区为重点,进一步明确要求、落实责任,更加精准、迅速、高效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要强化卡口排查,严格落实管控标准,全面做好对车辆和人员的排查与管控,履行好测温、登记等管控措施,做到严防死守、严格管理,坚决守好关口、坚决堵住外来疫情输入,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

要强化管控措施,持续做好重点地区来泰返泰人员管控,严格落实“14+7”“7+7”等健康管理举措,坚持做好亮码测温工作,同时要做好集中隔离人员服务保障工作,全力保障隔离人员的正常生活和安全,做到“隔离”不“隔心”。

原标题:林万乐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判会商会:落细落实举措 强化疫情常态化防控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