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瓯海区委书记王振勇:力量更充实 动作更迅速 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

瓯海区委书记王振勇:力量更充实 动作更迅速 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

温州网 2021-09-28 10:10:00
强调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充实力量、迅速行动,把疫情防控这根弦绷得更加紧。

温州网瓯海支站讯  9月27日,瓯海区委书记王振勇主持召开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并视频连线各镇街,强调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充实力量、迅速行动,把疫情防控这根弦绷得更加紧。副区长曹丹艳、林杰参加会议。

  在瓯海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王振勇听取了流调溯源专班、社会管控组、应急处置小组等各工作专班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分析研判会商,部署下步重点任务。

要把人员排查管控作为重中之重,加强各镇街领导带班,充实人员力量,提高数据精准度、有效性,做到协同排查快、一线排查实;要认真迅速落实重点人员隔离管控措施,严格工作规范,确保“不漏一人”、管控到位。要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做足充分准备,有效防范突发情况。要坚决执行好指令单要求,第一时间排查管控重点人员,迅速行动、不折不扣确保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要加强国庆假期值班值守,提前谋划制定疫情防控值守方案,以“群众过节、干部过关”的理念始终绷紧疫情防控之弦。

原标题:王振勇:力量更充实 动作更迅速 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