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花式宣传反诈防骗出“新招” 警民联动扣好新生“安全扣”

花式宣传反诈防骗出“新招” 警民联动扣好新生“安全扣”

温州网 2021-09-28 15:59:37

温州网讯(通讯员 杨智雯)9月22日是温州科技职业学院21级新生来校报到的第一天,为加强新生安全防诈教育,助力校园安全环境建设,温科院信息技术学院携手瓯海区新桥派出所民警,特地为新生们准备了防诈大礼包。

学院在学子广场设置了党员服务联心岗。在这里,学院党员教师和派出所民警一同进行防诈宣讲,为新生细数校园安全知识点;新生们还可以通过扫码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后抽取一份学院定制版防诈盲盒,封面印有防诈骗宣传,内里可以开出各种精美的学习用品。

在各新生寝室楼下,信息技术学院还组织了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发放防诈宣传单,介绍典型校园诈骗案例,提醒新生提高警惕、谨防被骗。

中秋刚过,团圆的气息还没散。迎新当天,学院领导班子一行走访新生寝室,为新生送去香甜的月饼和防疫物资,其中的免洗消毒洗手液瓶身上印着防诈警示,织严织密安全防诈网,从细从实强化安全防诈教育。

“铺天盖地”的防诈宣传,让萌新们深深感受到校园防诈力度和全社会反诈决心。人人反诈,从我做起。下一步,信息技术学院将与新桥派出所进一步联动,警民携手,开展“防诈安全教育十项行动”,奏响防诈反诈“最强音”,共创美好阳光未来。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