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百日攻坚!景文高速建设“再加速”

百日攻坚!景文高速建设“再加速”

文成发布 2021-09-29 07:54:25

作为浙江省内的又一条交通要道,文成至景宁的高速公路工程备受广大市民关注。为了赶工程建设进度,景宁高速公路的建设者们加班加点,全力以赴赶工期,确保项目按时竣工。

9月27日下午,在浙江交通集团景文6标凤垟大桥施工现场,建设者们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着劲性骨架焊接、钢筋绑扎等施工作业。

作为节点性工程的凤垟大桥长达497.46m,是主要的运送梁板通道,它的修建影响着整个标段的施工进度。由于大桥变截面箱梁悬臂浇筑墩身高度高,其最高墩高达71.4m,施工安全风险大;同时凤垟大桥采取挂篮施工难度较大,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施工进度。

项目部为保质保量完成工期,层层分解任务,并将其具体到部门、明确到个人,确保项目建设按序时推进。并组织经验丰富的专家进行现场论证,为如期完成工程建设提供技术支撑。

浙江交通集团景文高速6标负责人陈一新介绍道:“我们通过加大科技投入,通过对安全生产加大投入,做到人停机不停,最终为确保凤阳大桥如期通车,为后续工作继续开展、为文成南互通如期实现贯通提供了坚强的保障。在接下来的施工过程中,我们将继续加大各方面的投入,为文成人民献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文成发布

记者 潘聪聪 王安 赵鹏鹏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陆珊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