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综合保税区开展跨境电子商务监管风险与改革培训

温州综合保税区开展跨境电子商务监管风险与改革培训

2021-09-30 14:46:00

  温州网讯(通讯员 林宸冰/文 黄铭炜/摄)为推动区内企业规范运营,加强企业对海关监管业务的理解,9月28日上午,综保集团联合温州海关开展“跨境电子商务监管风险与改革”专题培训,综保区跨境企业及综保集团相关部门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温州海关周炜处长结合近期区内企业运营情况,以案例加法律条文的形式,点明跨境企业在实际经营生产中存在的问题和可能产生的风险,并介绍了海关改革的两步申报模式及流程再造。随后综保集团运营管理人员就近期疫情防控工作遇到的问题,对入驻企业提出了相关规范运营及防疫要求。

  下步,综保集团将进一步加强与温州海关联动协作,积极配合温州海关做好区内企业管理工作,同时持续优化服务能力,以数字化赋能综保区运营管理,推动业务办理、进出备案、疫情防控等流程整合再造,为入驻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氛围。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