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老街区“秀”出新产品 鹿城开启核心商圈首发首秀活动

老街区“秀”出新产品 鹿城开启核心商圈首发首秀活动

温州网 2021-10-01 09:55:05

昨晚的“2021购在鹿城新品首发秀”现场。图为国风舞表演。 赵用 摄

温州网讯  昨晚,“焕新出发 智行五马 2021购在鹿城新品首发秀”在市区五马街举行,奔驰新车、华为新车以及华为新款手机nova9系列等现场展示。据悉,这是在我市在“一厅、一街、一台”启动的第一场首发秀。

“首发首店经济招引提质工程”是温州打造区域消费中心城市的工作重点之一。根据相关实施方案,首发首店经济招引提质工程重点围绕首发首店首秀,以集瓯越山水、温州文化和现代时尚于一体的“一厅、一街、一台”为核心秀场,集聚国际国内知名品牌,将鹿城区逐步打造成中国时尚消费品牌首发中心。

作为温州市主城区、区域消费中心城市的主战场,鹿城以出台促进“温州新消费”扶持政策及鹿城区首店经济扶持政策为引领,以“一厅、一街、一台”为重点,围绕五马—大南核心商圈全面搭建首发首秀平台,争创时尚消费品牌首发中心。“近期我们针对首发首秀发出邀请函,向社会公开征集具备消费热点、高关注度的商业发布活动。下阶段还将和有发布意向的品牌企业策划更多首发首秀活动,希望吸引更多品牌入驻温州、落户鹿城,进一步培育商业氛围。”该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今年7月,鹿城区正式出台《加快发展鹿城区首店经济的实施意见》,目前已招引伯爵腕表、东风新能源汽车、百盛商场等13个知名首店品牌落户鹿城,预计全年新增首店品牌数量将突破20家。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老街区“秀”出新产品  鹿城开启核心商圈首发首秀活动

林婷玮 夏晶莹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