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塘河日游”项目举行启航仪式 预计10月中下旬试运营

“塘河日游”项目举行启航仪式 预计10月中下旬试运营

温州网 2021-10-01 10:09:26

温州网讯  昨天,“塘河日游”项目启航仪式在印象南塘景区游船码头举行,填补了塘河白天游的空白。由于疫情防控等诸多因素影响,目前该线路还处于测试阶段,预计10月中下旬对外试运营。

“塘河日游”项目由市现代集团所属市文旅集团旗下的市名城资产营运有限公司负责运营。该项目线路总长6.5公里,东起鹿城区南塘风貌街的游船码头,西至瓯海区龙舟文化主题公园,往返全程近一个半小时,途经白鹿洲公园、南塘风貌街、爱琴岛、东屿电厂有机更新项目一期东屿公园、会昌阁、古榕春晓、龙舟公园等主要景点,将近年来塘河沿线推出的一批高质量、有看点的项目囊括其中,水上绕城就能欣赏温瑞塘河两岸自然风光和文化魅力。

来源:温州商报

原标题:“塘河日游”项目举行启航仪式  预计10月中下旬试运营

记者 诸葛芳芳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