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新华网:温州文成桂山乡:中秋抗疫不停歇

新华网:温州文成桂山乡:中秋抗疫不停歇

新华网 2021-10-01 17:51:54

这个中秋节,浙江省温州市文成县桂山乡处处可见党员们忙碌的身影。

为充分发挥全乡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桂山乡借助数字扫签系统,向广大党员发送了党员抗疫倡议书,要求桂山党员以身作则,积极参与,担当作为,在疫情防控中走线前、做表率。不论是响应号召在外就地过节,还是已经奔赴卡口一线,只要拿出微信扫一扫二维码,桂山党员就能收到桂山党委发送的倡议书,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参与到抗疫中来。

桂山位于文成、平阳、苍南、泰顺4县交界之处,是文成县的南大门,平阳、苍南、泰顺及福建方向来文人员往往会途径桂山。为守好文成的南大门,桂山党员采取包村分组的方式,在桂山与它县交界口处24小时设卡,询问旅居史、查验双码、检测体温,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同时依托红色微网格,对卡点排查出的疫区返乡人员进行“一人一档”动态管理,在居家健康观察期提供贴心的居家服务。

为了迎接中秋佳节,桂山乡组织党员志愿者、在家妇女开展了手工月饼制作活动,亲手制作月饼送给放弃休假、奔波在抗疫一线的人员,送上节日的问候。同时结合疫情防控宣传,印制中秋节“做好疫情防控 文明健康过节”倡议书,随手工月饼一同赠送给孤寡老人、留守儿童,让桂山乡人民在接受防疫宣传的同时感受中秋佳节的温馨项旭旸 王温鹏)

原标题:温州文成桂山乡:中秋抗疫不停歇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