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平阳一学校疫情防控不力被通报,2人被党纪立案调查

平阳一学校疫情防控不力被通报,2人被党纪立案调查

平阳教育 2021-10-04 10:12:00

  经查,平阳苏步青学校落实校园疫情防控不力,为切实保障我县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推进,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落实,经县教育局党委研究,决定对该校和相关责任人作出相应处理。现通报如下:

  1.给予平阳苏步青学校全县通报批评;

  2.给予平阳苏步青学校两名相关责任人员党纪立案调查。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各地各校要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严格落实“五个一律”措施,实行校园封闭式管理,无关人员不得进入校园。全县各级各类学校和广大领导干部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坚决贯彻落实有关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主动担当、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打好校园保卫战,确保防控不留死角。

  县教育局将强化监督,对于疫情防控中不守纪律、不能担当、失职渎职等问题,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用最严纪律、最强措施坚决守护好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来源:平阳教育

  原标题:平阳一学校疫情防控不力被通报,2人被党纪立案调查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