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一国企原总经理被开除党籍!

温州一国企原总经理被开除党籍!

浙江省审计厅 2021-10-06 10:18:00

  温州网讯 近期,龙湾区纪委监委根据审计移送线索,对该区农业生产资料公司原总经理吴某某作出开除党籍、政务撤职处分,并收缴违法违纪所得。

  去年下半年,龙湾区审计局在区属国有企业资产负债情况专项审计调查中,发现该区农业生产资料公司总经理吴某某存在涉嫌公款私存、兼职取酬、挪用公款、贪污公款等违法违纪行为。对此,审计及时将发现问题线索移送至该区纪委监委进一步查处。

  经该区纪委监委查实,吴某某2016年3月至2017年12月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贪污公款3.8万元、挪用公款1.8万元;2008年至2019年期间,违规公款私存累计143万元;2013年至2020年期间,违规兼职取酬合计24.74万元、违规发放津补贴3.45万元;同时还存在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用公款购买香烟等违规事实。吴某某身为国有企业党员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经区纪委监委研究,给予其上述处理。

  来源:浙江省审计厅

  原标题:龙湾一国企原总经理被开除党籍!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杨丽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