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打球过节!温州这支篮球队代表浙江征战全运会

打球过节!温州这支篮球队代表浙江征战全运会

温州网 2021-10-08 08:13:01

温州网讯  昨晚,温州市第六届全民运动大会“正泰杯”2021温州市篮球锦标赛机关系统组和机关单位组比赛全部结束。

温州市篮球锦标赛是我市一项传统的篮球赛事,每年一届,今年是第26届,于9月30日开打。今年的比赛也是温州市第六届全民运动大会的一项,由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主办,市篮球协会承办,温州华奥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温州瓯雁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本次比赛分为公开组、机关系统组和机关单位组三个组别,同往年一样,今年各组报名依然火爆,主办方不得不限制名额。最终,公开组有24支队伍,机关系统组有9支队伍,机关单位组有16支队伍,共有500多人参加。值得一提的是,9月22日报名信息一经发出,两天内名额被一抢而空。

最终,乐清教育、龙湾教育和市现代集团分获机关系统组前三名,温州二职、瓯海区公安分局和市实验中学分获机关单位组前三名。与此同时,备受关注的公开组八强于今天全部产生。不过,全运会群众篮球项目男子青年城市街道(社区)组比赛将于10月11日至18日在四川宜宾开打,市篮球锦标赛公开组比赛八强战不得不延期进行。

据市篮球协会副主席郑小吾介绍,去年温州市第25届篮球锦标赛冠军曼多体育队,将代表浙江出战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篮球项目男子青年城市街道(社区)组比赛。曼多体育队在今年5月的浙江省篮协杯篮球赛中一举夺冠,获得了代表浙江征战全运会的资格。

来源:温州晚报

原标题:温州这支篮球队 代表浙江征战全运会  打球过节

记者 魏华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