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瓯江口管委会机关党委和群团组织举办职工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瓯江口管委会机关党委和群团组织举办职工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温州网 2021-10-08 10:36:53

  温州网讯(通讯员 夏泽汉)9月29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机关党委和工会、共青团、妇联等群团组织共同举办职工心理健康知识讲座。集聚区机关各部门和下属企事业单位共8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讲座。

  活动邀请了温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朱勇医生作讲座。朱勇从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入手,结合职工工作生活中常见的心理困惑,向大家分析了机关工作人员常见的心理健康问题和产生的原因,并通过介绍科学的心理解压方法,引导大家进行自我情绪调节,保持良好心态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今年以来,瓯江口管委会工会重点谋划职工心理健康关心关爱工作,前期通过开展身心健康问卷调查,已初步建立起覆盖全职工的电子心理健康档案,同时,集中购置一批心理减压器材,为职工提供宣泄情绪、释放压力的平台。此次讲座也是开展职工心理健康服务的有益补充和必要延伸,提升干部职工的压力调节和情绪管理能力的同时,使大家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再出发。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