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瓯江口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瓯江口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温州网 2021-10-08 10:36:00
9月30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梁超主持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温州网讯(通讯员 王雪)9月30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梁超主持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直属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灵昆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结合瓯江口实际和各自分管工作谈学习心得体会,并提出意见或建议。

  会上,梁超指出,要强化意识形态工作。补齐工作短板,要坚持定期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要对标对表,举措上要对症下药,做到意识形态工作真正有效有力落实。要强化干部队伍建设。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全面加强班子队伍建设,优化结构,提高干部能力。要加强干部队伍的教育管理监督,做到严管和厚爱相结合,激励约束并重,特别是要加强年轻干部的培养,要强化基层党建建设。特别是街道层面的基础党建工作要抓好,要体现基层党建中的亮点特色。要瞄准产业平台定位,进一步发挥两新党建的作用。要对照共同富裕,全面加强村级集体经济建设,围绕中心工作,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基础。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