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鹿城区发布9月垃圾分类“红黑榜”,仅一家红榜,黑榜70家

鹿城区发布9月垃圾分类“红黑榜”,仅一家红榜,黑榜70家

看温州客户端 2021-10-10 10:34:00

  日前,鹿城区九月份生活垃圾分类“红黑榜”发布,全区仅有1家单位入围红榜;黑榜单位则多达70家。

  其中,东海明珠大酒店垃圾分类设施完善、管理到位成为本期唯一红榜单位;而在黑榜方面,全区41个居民小区、1家公共机构以及28个公共场所因垃圾分类工作不到位列入黑榜。截至9月,全区居民小区与公共场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形势较为严峻。

  近期,鹿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针对目前垃圾分类工作实际,已重新发布《鹿城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红黑榜”评比办法》补充通知,要求各街镇全面开展辖区“黑榜”主体责任单位的问题整改行动,对逾期未改以及整改后问题仍旧存在的,将严格按照《浙江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相关规定进行立案处罚。

  来源:看温州客户端

  原标题:鹿城区发布9月垃圾分类“红黑榜”,仅一家红榜,黑榜70家

  记者:傅芳芳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