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易捷”平台助力乡村共同富裕 “瓯越鲜风”进驻中石化便利店

“易捷”平台助力乡村共同富裕 “瓯越鲜风”进驻中石化便利店

温州网 2021-10-11 08:22:43

温州网讯  文成糯米山药、广进祥高粱肉、初旭鸭舌……从10月10日起,我市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瓯越鲜风”携山区5县农特产品,正式进驻中石化“易捷”便利店。今后,市民们在全市97家中石化加油站,可以买到更多本土农产品了。

“瓯越鲜风”作为我市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以夯实乡村振兴,助力共同富裕为定位。自2019年成立以来,“瓯越鲜风”以绿色、有机、生态为优选准则,授权70家品牌企业,建立27家示范性标准化生产基地,遴选60余类优质农产品,聚合了全市最优质的农特优产品。日前,温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中国石化浙江石油温州分公司达成合作意向,“瓯越鲜风”进驻“易捷”便利店,形成战略合作,夯实乡村振兴,助力共同富裕。

今天上午,记者在中石化广化加油站的“易捷”便利店看到,琳琅满目的农产品吸引了不少市民的兴趣。“这些都是地道的温州本土农产品,尤其是山区特产,平时在市区比较难买到正宗的,现在直接放在加油站出售,特别方便。”正在购买“瓯越鲜风”产品的市民王先生告诉记者,像平阳黄年糕在“易捷”一包售价17.14元,如果再加一元钱,就能再买一包平阳黄年糕,价格也特别实惠。

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瓯越鲜风”入驻“易捷”,是共同探索“以渠道带销售、以销售带产业、以产业带振兴”的乡村振兴新模式,打造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新举措。据介绍,未来“瓯越鲜风”与“易捷”将共同把握国家“三农”方面热点,从公共服务与创新零售模式的角度出发,打造城市居民美好生活,探索区域农产品品牌+全国基础服务渠道跨界联合,共同赋能温州农产品产业链发展。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易捷”平台助力乡村共同富裕 “瓯越鲜风”进驻中石化便利店

记者 项武龙

摄影 杨冰杰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