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刷脸献血 智能语音控制 温州全市首个5G智慧献血屋亮相中山公园

刷脸献血 智能语音控制 温州全市首个5G智慧献血屋亮相中山公园

温州网 2021-10-13 07:26:00
市区中山公园献血屋揭幕仪式昨天举行,全市首个融合传统文化的5G智慧献血屋正式亮相。

温州网讯 市区中山公园献血屋揭幕仪式昨天举行,全市首个融合传统文化的5G智慧献血屋正式亮相。

中山公园献血屋位于中山公园近北门处,由周孟由家族世居之地周氏民居改建而成。

该献血屋通过搭载智慧献血系统,实行刷脸献血,全屋采用智能语音控制、周边献血人群分析等技术,全面精简献血流程,进一步提升市民献血体验,是推进“数智”献血发展的重要阵地。

温州市中心血站将以中山公园献血屋为圆心,不断拓宽无偿献血覆盖面,以便民惠民为工作出发点,在优化献血服务环境,提高献血服务质量的基础上,持续推进“市区半小时献血圈”建设。

来源:温州都市报

原标题:刷脸献血 智能语音控制 全市首个5G智慧献血屋昨亮相中山公园

记者 王春霞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陆珊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