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重阳节来了 这两个景区对永嘉老人免票

重阳节来了 这两个景区对永嘉老人免票

温州网 2021-10-13 07:43:00
日前,永嘉石桅岩景区、龙湾潭国家森林公园两大景区推出重阳节老人免费游景区活动。

温州网讯 重阳将至,天气晴好,在这个敬老爱老的日子,当然要陪父母一起出游赏景、登高远眺。日前,永嘉石桅岩景区、龙湾潭国家森林公园两大景区推出重阳节老人免费游景区活动,永嘉人凭有效身份证件,60岁以上人群享受免费游玩,70岁及以上需家属陪同;50岁以上60岁以下,享受景区门票5折优惠,活动时间从10月14日至17日。

石桅岩景区在永嘉县鹤盛乡下岙村,其景观有雄、奇、险、秀、幽等特点。主要景点有石桅岩、小三峡、水仙洞、麒麟峰、水响岩、菠萝岩等。景区溪水清澈,山峰翠绿,景色宜人,引人入胜,有“山水画摇篮”之称。一到秋天,石桅岩自动切换“七彩模式”,从山林到幽谷,无处不斑斓,无处不美丽。清晨的石桅岩流云奔涌,薄雾缥缈,温柔缱绻,当云海遇上童话般的石桅岩,写满了秋日“诗行”。

龙湾潭国家森林公园拥有五连瀑、七折瀑、怪石、奇石、飞瀑、幽潭等景点,是一座国家级森林公园,郁郁葱葱的茂林修竹使公园层林尽翠,创造出“偷得浮生半日闲”的绝佳条件。景区内负氧离子含量每立方厘米达6.6万个,比城市中多80余倍。重阳节带老人在天然氧吧里漫步,或快或慢,清心净肺,强身健体。在拥抱大自然的美好时光,龙湾潭景区内众多安全、有趣、欢乐的游玩项目也是非常适合老年人参与的,网红景区遇上老顽童,快乐也许会加倍。

来源:温州商报

原标题:重阳节来了 这两个景区对永嘉老人免票

通讯员 小武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陆珊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