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党报头条:温州市城发集团用“三提三促”实效交出“安置提速”民生满意答卷

党报头条:温州市城发集团用“三提三促”实效交出“安置提速”民生满意答卷

党报头条 2021-10-13 14:45:15

今年以来,市城发集团名城公司4个安置房工程被列为安置提速项目,公司通过“三提三促”举措,唱响安置房建设主旋律,着力打造安居惠民工程,交出了一份精彩的民生答卷。目前,三港殿浃安置房工程已竣工并完成竣工备案, C-16-1安置房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瑶溪12-B-06地块计划年底预验收,龟湖街坊安置房预计11月全部结顶。

一是提速度,促早日交付。组建专班力量,将安置提速工作纳入年度重点攻坚目标任务,形成作战图,明确每个重点项目的时间表和路线图,建立密集协调机制,针对问题第一时间开展联合攻坚,争取将问题解决在一线。C-16-1地块军令状提前交卷,瑶溪12-B-06地块也比计划节点提早一个月。

二是提质量,促品质保障。严抓细管保质量,不断加大资金投入,从规划设计、立面造型、公共空间、绿化景观、设施设备等方面全方位提升安置房项目建设品质,其中C-16-1地块建设对标商品房,优化细节,提升外立面、入户大厅、电梯间和绿化品质,不仅让项目更好的融入周边环境,更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居住舒适感和幸福感。

三是提服务,促百姓安居。以党史教育为契机,通过红色阵地引领红色服务,组织公司志愿者分批接待龟湖安置户前来看房。按照分工组成小组,为住户解答房子朝向、光照以及后期选房等工作疑问,积极为住户摸文定位提供参考意见,得到了市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原标题:温州市城发集团用“三提三促”实效交出“安置提速”民生满意答卷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