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中国新闻网:浙江龙湾一批重大招商项目集中签约 助推数字经济发展

中国新闻网:浙江龙湾一批重大招商项目集中签约 助推数字经济发展

中国新闻网 2021-10-13 14:45:15

29日,浙江省温州市龙湾区重大招商项目集中签约暨DXC Technology龙湾国际云软件生态平台签约仪式在文昌创客小镇城市客厅举行。

仪式现场 朋贤 提供

仪式现场,8个重大项目(企业)集中签约落地,协议总投资超120亿元。

签约环节,龙湾区与DXC Technology进行了国际云软件生态平台项目签约,该项目是目前温州市数字经济产业类惟一投资超百亿元的重大招商引资项目,以“一总部、一中心、一基地”为核心内容,开发打造以“领先技术+本土化服务”为驱动的百亿级综合国际软件产业园,建成后将带动上下游软件产业协同发展。

会上还进行了DXC Technology产业学院联合高校战略合作项目签约,促成了DXC Technology产业学院与一批高校形成战略合作。

签约环节 朋贤 提供

数字经济作为稳定经济增长的关键动力。近年来,龙湾把数字经济产业作为培育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行动计划摆在首要位置,做好重大数字经济产业项目招引,推动上下游项目集聚和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今年1-7月,龙湾区数字经济核心产业制造业增加值3.82亿元,增速39.9%,高于温州全市增速18.6个百分点;数字经济核心产业服务业营收12.2亿元,增速115.6%。

龙湾区委书记、温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一富表示,“龙湾区(高新区)将全力做好无缝对接,为签约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并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全面促进互利共赢,共同推进龙湾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完)

原标题:浙江龙湾一批重大招商项目集中签约 助推数字经济发展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