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央视网:红色旅游景点持续火热 游客前往感受红色文化的力量

央视网:红色旅游景点持续火热 游客前往感受红色文化的力量

央视网 2021-10-13 14:43:25

央视网消息:壮美秀丽的山河美景、果实累累的丰收画卷,岁月静好的背后是革命先辈们的无私付出和担当。

国庆假期里,浙江、江苏、安徽等地的红色旅游景点持续火热,不少游客走进红色革命遗址、纪念馆等缅怀先辈,感受红色文化的力量。

国庆假期,红色旅游不断升温。在国旗设计者曾联松的家乡浙江瑞安,国旗教育馆成了热门的红色旅游打卡点。展馆外墙巨大的五星红旗造型格外壮观。走进馆内,高15米、宽8.5米的巨幅LED国旗显示屏令人肃然起敬,大家纷纷站在显示屏前拍照打卡。

国庆假期,在江苏盐城阜宁,当地开通免费红色公交专线,游客乘坐专线可前往中共中央华中局第一次扩大会议旧址、停翅港新四军军部旧址、盐阜区抗日阵亡将士纪念塔等红色景点进行游览参观。

在大别山革命老区安徽岳西县,这个假期有不少人前往红色革命遗址参观。在红二十八军军政旧址,一件件实物展品诉说着红二十八军艰苦卓绝的战争历史。游客们聆听讲解员的介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原标题:红色旅游景点持续火热 游客前往感受红色文化的力量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