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市民营剧团折子戏展演 诚邀广大市民免费观赏

温州市民营剧团折子戏展演 诚邀广大市民免费观赏

温州网 2021-10-14 09:29:54

温州网讯  作为日前开幕的首届南戏文化季的重要活动之一,2021'温州市民营剧团折子戏展演将于本月18日晚上在温州东南剧院上演,戏票即日起向市民免费发放。

截至2020年6月,温州市民营艺术表演团体登记在册77家,年均演出总数达到15000余场,从业人数共2746人,演出艺术样式主要有越剧、瓯剧(乱弹)、京剧、和剧、瑞安高腔、木偶戏、曲艺以及歌舞综合艺术等。这些数据,见证了温州戏曲艺术市场的繁荣。值得一提的是,温州还拥有浙江省唯一的民营京剧团、全省第一家民间职业剧团协会。温州的和剧、瑞安高腔等濒危剧种,就是依靠民营剧团代代传承至今。

此次展演由温州市文广旅局主办,市文化艺术研究院和瓯剧艺术研究院承办,汇集了我市有代表性的优秀民营剧团的部分优秀剧目。

本场演出为惠民公益演出,感兴趣的戏迷朋友可以凭身份证前往东南剧院免费领票。

领票时间:即日起至10月18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30。

领取方式:凭身份证到东南剧院售票厅免费领票,一人限领两张,先到先得,领完为止。

余票咨询电话:88368166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温州市民营剧团折子戏展演  诚邀广大市民免费观赏

记者 潘虹 通讯员 许文艳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