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综保集团开展入驻企业运营管理及安全生产培训会

综保集团开展入驻企业运营管理及安全生产培训会

温州网 2021-10-14 16:50:00
为进一步提升温州综保区高质量高水平运营,10月13日综保集团召开入驻企业运营管理及安全生产培训会。

  温州网讯(通讯员 林宸冰/文 黄铭炜/图)为进一步提升温州综保区高质量高水平运营,10月13日综保集团召开入驻企业运营管理及安全生产培训会,区内跨境电商企业、一般贸易企业和加工企业负责人及相关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综保集团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点明企业运营和安全方面存在的问题,并详细解读了综保集团近期修订的《温州综合保税区规范运营及违规管理办法》,重点指出企业易犯的共性问题以及相应的处理规定,督促企业认真遵守管理办法,严格规范员工行为。随后,物流配套服务供应商东风物流公司介绍了综保区特色物流配套服务方案,意在缓解物流配套需求大的难题,实现综保区物流配套服务统一管理、标准经营。

  下一步,综保集团将严格对照管理办法,强化问题整改闭环管理,有效杜绝同类问题反复出现,全面提升温州综保区整体运营规范化水平。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