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这5家温商企业入围 “胡润百亿潜力品牌榜”

这5家温商企业入围 “胡润百亿潜力品牌榜”

温州网 2021-10-15 08:06:28

名次企业名称  成长潜力指数(%) 企业价值

37 报喜鸟    71.1 66亿元

40比音勒芬    70.2 130亿元

56佩蒂股份    68.3 50亿元

69地素时尚    64.6 104亿元

80飞科电器    62.3 169亿元

温州网讯  10月14日,作为国内知名的富豪榜发布方胡润研究院,携手数字化品牌战略咨询公司欧赛斯,联合发布了《2021欧赛斯·胡润百亿潜力品牌榜》,共有报喜鸟、比音勒芬、佩蒂股份、地素时尚、飞科电器等5家温商企业上榜。据了解,该榜单是胡润研究院首次发布。

入围“胡润百亿潜力品牌榜”的企业均是已上市的中国本土企业,他们去年的营收在10亿元至100亿元间,市值则在1000亿元以下。入围企业最多的四个行业分别是食品饮料行业、家居建材行、纺织与服装、家电行业,上榜企业分别为19家、14家、11家和11家。胡润研究院根据相应上市公司的公开数据,评估出企业的“成长潜力指数”,然后进行排序。

从榜单看,BOSS直聘、科沃斯和泡泡玛特这三家企业位列前三;入围的5家温商企业,报喜鸟名次最靠前,为第37名,最靠后的为飞科电器,列第80名。同时,入围的5家温商企业有3家来自纺织服装行业,分别是报喜鸟、比音勒芬、地素时尚。

胡润研究院方面表示,此次入围榜单的企业总价值高达2.1万亿元,其中有72家为A股上市公司,另外港股上市公司和美股上市公司分别为14家和13家。

入围的5家温商企业均为A股上市公司,这几家企业的市值均在50亿元至169亿元间,其中飞科电器市值最高,为169亿元,而佩蒂股份市值电低,为50亿元;不过,这5家企业的“成长潜力指数”差别并不是很大,在71.1%至62.3%间。

来源:温州都市报

原标题:这5家温商企业入围  “胡润百亿潜力品牌榜”

记者 郑俊杰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陆珊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