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鹿城区委书记姜景峰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鹿城区委书记姜景峰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温州网 2021-10-15 14:42:00
姜景峰、白洪楞、王易进、徐强、周基斌等区四套班子领导走访慰问了各街镇干部和鹿城乡贤的父母长辈,向老人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温州网鹿城支站讯  九九重阳,敬老情浓。10月14日是国家第9个法定的“老年节”——重阳节,姜景峰、白洪楞、王易进、徐强、周基斌等区四套班子领导走访慰问了各街镇干部和鹿城乡贤的父母长辈,向老人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今天是重阳佳节,我代表区四套班子,祝各位长辈幸福安康、事事顺心!”区委书记姜景峰一行先后来到丰门街道、大南街道干部的长辈家中,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祝福。每到一处,姜景峰都与老人细话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姜景峰说,鹿城广大基层干部初心如磐、使命在肩,舍小家顾大家,为鹿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成绩的取得与家中长辈的支持和鼓励是分不开的,希望老人们一如既往地关心与支持鹿城发展。

在走访慰问游泳名将徐嘉余长辈时,姜景峰详细了解徐嘉余的成长经历、运动生涯和家庭情况。姜景峰说,家庭是人生的第一个课堂,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感谢徐嘉余父母能把吃苦耐劳、拼搏进取的优良家风传承给子女,为国家培养出一名世界级的优秀运动员,也希望徐嘉余能再接再厉,向更高的目标不断迈进,为家乡赢得更多荣誉。

走访中,姜景峰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老年人的生活保障,大力发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在全社会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不断提升老龄事业和养老产业发展水平,让尊老爱老敬老之风吹遍鹿城大地。

区领导赵晓奔、朱启龙、项晓、郑建西参加慰问。

区委副书记、区长白洪楞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七都街道、五马街道的干部家庭以及鹿城乡贤的父母长辈,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每到一处,白洪楞都与老人们闲话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家庭情况,对父母长辈甘当坚强后盾、做好家庭保障,支持亲人投身鹿城建设表示感谢。

走访中,白洪楞指出,要时刻把老年人的衣食冷暖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为老年人提供更优质更贴心的养老服务,用心用情用力保障每一位老人度过开心、顺心、舒心的晚年幸福生活。同时要进一步激发尊老、敬老、爱老、孝老的社会正能量,真正让每位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区领导叶治台、徐一峰参加慰问。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易进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滨江、双屿、藤桥等街镇干部及鹿城籍国家运动员郑思维的父母长辈。每到一处,王易进都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等情况,与老人拉家常,祝愿他们健康长寿。他说,近年来鹿城取得的成绩荣誉,离不开大家的拼搏与付出,也离不开家属们对他们的默默支持与关心包容。孝亲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要把“尊敬老人、孝顺老人”作为孝义文化的重要内容,全力以赴为老人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更多老人享受到发展带来的红利。

区政协副主席胡向阳参加慰问。

区政协主席徐强一行走访慰问了奋战在基层一线街镇干部的父母,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祝福。每到一处,徐强都与老人们促膝交谈,询问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徐强说,街镇干部在鹿城改革发展主战场大显身手,在服务群众最前沿建功立业,为鹿城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这背后离不开家人的鼎力支持。希望全社会要不断弘扬“尊敬老人、孝顺老人”的好家风,大家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要多花时间和精力照顾好父母,多尽一份孝心,让老人安享健康幸福生活。

区领导夏理勇、蒋晖参加慰问。

区委副书记周基斌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山福镇、松台街道干部的父母长辈。每到一处,周基斌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饮食起居等情况,并祝愿老人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周基斌说,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相关单位和社会各界要常怀尊老之情、恪守敬老之责、多谋利老之事,在全社会形成尊重老人、爱护老人的浓厚氛围,切实让老人们安度晚年、幸福生活。

区领导林建华、陈允岳参加慰问。

原标题:重阳敬老情,情暖老人心!区四套班子领导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