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重磅!国乒将在温州封闭集训一个月

重磅!国乒将在温州封闭集训一个月

温州网 2021-10-17 09:24:27

温州网讯  记者从温州市体育局获悉,10月17日起,中国乒乓球队男女64名队员将在温州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封闭集训,全力备战11月23日-29日在美国休斯敦举行的世乒赛。

休斯敦世乒赛是巴黎奥运会周期内的首个国际赛事,意义重大。此次封闭集训,国乒就是要借着新周期备战节奏的调整,有针对性地帮助队员有所提高,为打好巴黎周期第一个大战役做足准备。

据中国乒协秘书长、男乒主教练秦志戬介绍,男队将在集训中期兵分两路,马龙、许昕、樊振东等参加东京奥运会的队员继续原地集训,林高远、梁靖崑、王楚钦等球员则将赴斯洛文尼亚参加WTT赛事汇,之后飞赴美国与国乒队汇合。

温州是全国社会力量办体育改革唯一试点城市,近几年体育事业发展势头强劲。此次国乒集中在温州奥体中心体育馆封闭式集训,我市高度重视,将全力以赴做好相关保障工作。

温州与乒乓球有着特殊的缘分,1983年4月,戴丽丽夺得第37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女子双打金牌,为温州赢得第一个世界冠军;还涌现出童飞鸣、宋时超等国乒选手。温州的民间乒乓球发展也如火如荼。此次国家乒乓球队来温集训,将有力推动我市乒乓球运动水平的进一步提升,也将为温州这座敢于拼搏创新的改革开放前沿阵地,带来新的活力与激情。

据悉,为了更好落实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此次集训将全封闭进行,不接受现场观摩。

来源:掌上温州客户端

原标题:重磅!国乒将在温州封闭集训一个月

记者 叶海鹏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