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文成县委书记刘中华调研民生幸福工程

文成县委书记刘中华调研民生幸福工程

温州网 2021-10-17 09:14:00
就项目推进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民生幸福工程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温州网文成支站讯(记者 刘超荣 季向贤)10月15日上午,县委书记刘中华带队深入我县部分民生实事项目建设现场,就项目推进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民生幸福工程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县领导郑文东、金一玲、林伟陪同调研。

调研中,刘中华先后前往残疾人康复中心(启智实验学校)、樟台至玉壶上林段项目等地,看现场、听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他叮嘱相关负责人要紧盯目标进度,在保质保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达效。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中华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责任艰巨、意义重大。10月12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小涛在市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报告会上围绕“为民”两字,寄语广大党员干部要强为民之心、强为民之志、强为民之能。我们要深刻领悟刘小涛书记的为民情怀,坚定不移践行群众路线,把办好民生实事、推动民生项目与全县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三为”专题实践“我为发展献一计、我为群众办一事、我为基层破一难”活动结合起来,扎实推进“六个一批”,以民生实绩体现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刘中华要求,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统一思想,凝聚合力,破难攻坚抢进度,确保民生幸福工程按计划、按进度实施。要把冲刺体现在重点突破上,聚焦老百姓真正急难愁盼的关键小事,紧盯覆盖面广、带动力强的项目,集中力量推进项目建设;要把冲刺体现在难点破解上,对工作进行精准分析研判,想尽办法突破难点、解决困难、精准攻坚;要把冲刺体现在群众有感上,时刻关注项目实际成效,考虑老百姓实际感受,使民生幸福工程经得起群众的检验,真正成为实实在在的民心工程、暖心工程。

刘中华强调,要聚焦身边小事,提早谋划新一轮民生项目。要压实责任,主动作为,完善机制,整体统筹,充分做好项目前期,进一步强化整体谋划。要进一步强化督查问效,及时协调解决问题,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要进一步浓厚氛围,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听取民意,广泛凝聚共识。

原标题:县委书记刘中华调研民生幸福工程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