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真暖心!温州这些“城市驿站”,能免费量血压、供应热水、药品……

真暖心!温州这些“城市驿站”,能免费量血压、供应热水、药品……

温州网 2021-10-18 07:30:37

  温州网讯 干活累了来药店休息下、手机没电了来药店充电、身体不适来药店量血压测血糖……近日,首批“瓯江红·城市驿站”温州市零售药店续航补给点建成运营

  温州市零售药店城市续航接力站由温州市委组织部两新工委、温州团市委、温州市市场监管局等联合指导设立。作为瓯江红·城市驿站,温州市零售药店城市续航接力站将为快递员、外卖员、网约车司机等新就业群体和清洁工、空调安装工等户外工作者,免费提供开水、创口贴、防暑药品、手机充电器等便利物品,并提供量血压、测血糖、用药咨询等贴心服务。截至目前,全市已运营温州市零售药店城市续航接力站85家。

  温州市零售药店城市续航接力站名单

  来源:温州发布

  原标题:原标题:真暖心!温州这些“城市驿站”,能免费量血压、供应热水、药品……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杨丽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