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鹿城七都岛上演体旅大片“时光骑市”

鹿城七都岛上演体旅大片“时光骑市”

温州网 2021-10-19 08:07:31

温州网讯  10月17日,鹿城区第二届都市休闲体育旅游节暨2021“时光骑市”七都骑行盛会在七都岛上演。来自全市的300余名骑行爱好者齐聚一堂,感受“骑行+旅游”的欢乐。

“时光骑市”七都骑行盛会主会场设在七都北堤广场,主办方独具匠心的安排了popping齐舞、自行车攀爬表演、复古模特时装秀、平衡车小朋友表演、环岛骑游、“我的自行车”主题沙龙、复古自行车展示、儿童自行车体能测试、现场互动游戏PK等项目。

活动中最具特点是通过复古自行车展示,把自行车的“前生今世”展现给了人们,述说着年代更替的故事。“我的自行车”主题沙龙,通过嘉宾对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着过去一代人对自行车的情怀。现场复古模特时装秀节目,瞬间就点燃了整个盛会的气氛,更是将现场的氛围推向高潮。

儿童自行车体能测试吸引了众人围观,温州市城南小学会昌河校区五年级11班组织了“庞大”阵容,学生和家长有50多人参加,共同享受自行车运动的乐趣。哈啰单车为本次活动提供了150辆单车供市民免费骑行,参与活动的市民骑行完后,都非常自觉还回到指点停车点。

环岛骑游活动,让选手们在欣赏金秋美景的同时畅快骑行,充分展现了自行车文化的魅力。主办方表示,本届活动是鹿城区空前的一次慢骑行盛会,其意义让市民积极参与自行车运动,倡导低碳生活,一起享受骑行的快乐,收获健康的体魄,共同谱写“体育让生活更美好”新篇章。

本次活动由鹿城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鹿城区旅游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鹿城区七都街道办事处主办,温州市自行车发展协会承办。

来源:掌上温州客户端

原标题:鹿城七都岛上演体旅大片“时光骑市”

记者 叶海鹏

通讯员 王赛珍 王戴清 刘慰 摄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