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9月份温州CPI同比上涨0.7% 食品价格同比环比均有下降

9月份温州CPI同比上涨0.7% 食品价格同比环比均有下降

温州网 2021-10-19 08:14:00

温州网讯  近日,记者从国家统计局温州调查队获悉,9月温州CPI同比上涨0.7%,涨幅较上月回落0.6个百分点。其中,食品价格不管是同比还是环比,都有不同程度下降。

食品价格同比下降3.5%。其中,猪肉价格还在持续下降,同比降幅达43%,环比下降2.4%,价格已接近去年同期的一半。鲜菜价格同比下降3.6%,较上月止涨为跌,环比下降1.4%。水产价格同比上涨5%,但由于市场供应充足,环比下降了4%。

非食品中,受国际原油价格波动影响,汽油和柴油价格较上月分别下降0.4%、0.6%;受暑期结束及散点疫情影响,飞机票价格下降6.4%。

来源:温州都市报

原标题:9月份温州CPI同比上涨0.7% 食品价格同比环比均有下降

记者 杨晓宴

通讯员 张恒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