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强推进 抓落实 瓯江口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

强推进 抓落实 瓯江口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

2021-10-19 10:32:15
10月18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

  温州网讯(通讯员 余秀虹/文 王建平/摄)10月18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深入分析目前存在的难点、堵点、痛点,并部署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金宏斌,各创建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瓯江口创建办通报了温州市文明城市建设“八大环境”第二次实地测评结果,随后各创建单位分别围绕此次测评中发现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拿出举措,并对本单位下一步创建工作提出明确目标和任务保证。

  会议指出,要真心认识到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性,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要梳理瓯江口文明城市创建的测评点位的问题清单,摸清底数、精准施策,确保测评点位全面达标。要用心根除疑难问题,举一反三,形成合力,以温州市文明城市建设“八大环境”第二次实地测评为契机,加强区域内排查整治,通过全方位宣传对群众进行引导,利用“红黑榜”对不文明现象进行曝光。要精心谋划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机制,制定有效办法和紧急应对方案,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要用心强化督导评比,提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质量,争当创建排头兵。

  下一步,瓯江口将以最高标准要求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向更高水平迈进,努力实现全域文明、全体文明、全面文明。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