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永嘉一男子凌晨到江边芦苇荡小便被困滩涂 民警消防合力成功营救

永嘉一男子凌晨到江边芦苇荡小便被困滩涂 民警消防合力成功营救

温州网 2021-10-22 10:25:00

温州网讯  都说人有三急,但是在“三急”来临之时没有选择合适的时间和地点,就有可能会发生让人啼笑皆非的事情。10月20日凌晨,温州永嘉就发生一起男子深夜时分到江边小便不慎被困滩涂的事件。

10月20日凌晨1时50分许,永嘉县消防救援大队接到群众报警求助称永嘉县东城街道下嶂岙村有人被困滩涂,接到报警后大队立即指令南城消防站出动1车7人前往现场进行救援。

很快,消防救援人员就赶到了现场。到场后,消防救援人员在派出所民警的指引下很快就找到了被困人员,是一名中年男子,该名男子整个下半身都陷进了江边滩涂的淤泥中无法动弹。找到被困人员后,消防救援人员和派出所民警一起合力把男子从滩涂中拉了上来,不到10分钟,在派出所民警和消防救援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男子就脱离了困境。

男子脱困后,经询问了解到当日凌晨,该名男子因为尿急到江边小便,由于光线昏暗、视野不好,该名男子在到江边芦苇荡中小便的时候不慎踩进淤泥并越陷越深。发现自己被困后,该名男子只好拨打了110和119电话报警求助,于是便有了上述救援的一幕情景。

来源:掌上温州客户端

原标题:永嘉一男子凌晨到江边芦苇荡小便被困滩涂 民警消防合力成功营救

通讯员  潘柏松

记者  吴祖坚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