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鹿城区委书记姜景峰督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提出这些要求!

鹿城区委书记姜景峰督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提出这些要求!

温州网 2021-10-22 10:17:00
坚决把疫情防控工作牢牢抓在手上,进一步完善“外防输入、内强管控”各项措施,抓好深化细化具体化,全力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10月21日,区委书记姜景峰在督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时强调,要坚持人民健康至上,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部署要求,坚决把疫情防控工作牢牢抓在手上,进一步完善“外防输入、内强管控”各项措施,抓好深化细化具体化,全力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姜景峰一行首先来到温州国旅旅游有限公司,详细了解旅行社出团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姜景峰指出,要切实履行行业监管和企业主体责任,主动排查涉疫地区出团人员清单,积极配合属地部门做好管控工作,并加强内部人员管理,定期进行核酸检测,最大限度降低疫情输入风险。

在东日老人公寓,姜景峰仔细听取防控措施落实及人员管理情况。姜景峰说,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老年人是新冠肺炎的高危易感人群,养老机构人员密集,万不可有丝毫疏忽和麻痹懈怠。要压实各类养老机构的主体责任,强化内部管理,保障医疗和防控物资的配备,确保各项工作更严谨、更精准、更迅捷、更到位,当好老年人的“保姆”和“卫士”。

督查中,姜景峰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论述,根据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和鹿城区疫情防控特点,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把各项防控措施抓严抓细抓实。面对疫情防控新情况新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毫不放松抓好“外防输入、内强管控”各项工作,坚持巩固行之有效的经验做法,全面优化完善防控措施。要增强风险意识,全面加强重点场所防控,严格把防控责任层层落实。要提高防控能力,持续深入做好疫苗接种工作,运用数字化手段提升防控工作效能。要抓好宣传引导,引导广大市民增强自我防护意识,不断凝聚起疫情防控的强大合力。

副区长项晓一同督查。

来源:温州鹿城发布

原标题:姜景峰督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提出这些要求!

资料:鹿城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子雨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