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市中心医院双屿院区改扩建计划下月开工,新增床位850张

市中心医院双屿院区改扩建计划下月开工,新增床位850张

温州网 2021-10-23 10:04:00

  温州网讯 10月22日,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二次会议表决通过,同意将市中心医院双屿院区改扩建工程列入政府重大投资建设项目。项目建成投用后,将新增床位850张。届时,院区总床位数可达1100张。

  据了解,市中心医院双屿院区位于市区仰双片区,原院区核定床位250张,现有建筑面积为3.1万平方米。此次改扩建工程项目总投资约17.97亿元,总建筑面积为14.3万平方米,计划新建住院楼、门诊医技楼、行政科研楼等。同时,高标准规划打造上海大学温州研究院老年病研究中心、国科大肿瘤医院温州分院以及省内一流的急救中心,全力助推健康温州建设。

  目前,该项目已在进行场地“三通一平”及相关开工条件准备工作,计划今年11月主体开工建设,2025年5月建成投用。市政府有关方面表示,该项目的实施将有利于完善区域医疗资源布局,提升市中心医院双屿院区乃至市区西部片区的医疗配套服务水平,也有利于进一步增强我市恶性肿瘤防治能力,加快国家区域医疗康养中心城市和医疗高地建设。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市中心医院双屿院区改扩建 计划下月开工,新增床位850张

  记者: 缪眎眎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杨丽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