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乐清年内将再落地开工建设三个医疗卫生项目

乐清年内将再落地开工建设三个医疗卫生项目

乐清发布 2021-10-24 10:56:22

  近日,乐清市发改局先后批复了湖雾镇卫生院迁扩建工程项目建议书翁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迁扩建工程项目建议书,以及石帆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扩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计划年内实现三个项目齐开工,加大力度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水平。

  湖雾镇卫生院迁扩建工程效果图

  湖雾镇卫生院迁扩建工程位于湖雾镇湖雾街社区,《乐清市湖雾镇控制性详细规划》中的04-16C 地块,总用地面积4601.8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基本医疗用房、住院用房、发热门诊及健康体检中心。

  翁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迁扩建工程效果图

  翁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迁扩建工程位于翁垟街道东塘下及王宅村,《乐清市轨道交通S2线翁垟站周边用地控制性详细规划》中的22-03-19地块。项目总用地面积6096.32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基本医疗用房、住院用房、发热门诊及健康体检中心。

  石帆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扩建工程效果图

  石帆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扩建工程位于石帆街道朴湖一村,扩建用地面积961.32平方米,新建1幢公共卫生大楼,包括医疗卫生服务用房、业务用房。

  市政务中心发改窗口工作人员介绍,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作为医疗卫生服务网络枢纽和网底,承担着广大群众的基本医疗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职能。优化乐清基层卫生院卫生资源配置和接诊就诊能力,将满足当地人民群众基本医疗需求,增进民生福祉,为我市着力推进人的全生命周期公共服务优质共享,全力提升城市发展的民生温度和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打造共同富裕县域标杆,起到积极推进作用。

  来源:乐清发布

  原标题:乐清年内将再落地开工建设三个医疗卫生项目

  乐清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刘丽娟

  通讯员 周小明 林沈铸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