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核载6人的小客车用一根钢丝绳“栓住”一车12人

核载6人的小客车用一根钢丝绳“栓住”一车12人

温州网 2021-10-25 08:19:28

温州网讯  10月19日,在龙港市人民路与新渡街交叉路口,一辆小客车被龙港市交警大队值勤民警拦下。这辆核载6人的小型普通客车竟“塞下”12人,且车辆后门开关固定件损坏,取而代之的仅是一根不足5五毫米的细铁绳,用一根细铁丝“拴住”一车人性命。

当天值勤民警黄文化说:“在路面值勤时,与一辆小客车打了个照面,隐约发现车内有个人弯着腰猫在车内,心想有问题,于是上前询问。待车辆停下,我们靠前一看,着实吓了一跳。除了驾驶员人,车辆后部黑压压挤满了人。”

1个、2个、3个……黄文化打开车辆后门,指挥车内人员逐一下车,经点算,这辆核载仅6人的小客车,共计载人12人。

“有半蹲着挤在座位夹缝处的,有抱团围坐在后备箱的,车内空间被完美利用。”黄文化告诉记者。“在检查过程中我们发现车辆后门开关固定件已经损坏,但现场仅用一根细铁丝把车门固定住,如果车辆急弯、或突然加速,钢丝绳极易被甩断,车内人员随时有被甩出车辆的风险。”

据悉,车内所载乘客均为龙港市一家工程公司的公路养护员,当天正要前往工地干活。

驾驶员闫某因涉嫌超员,龙港市交警大队对其进行罚款100元,驾驶证记六分的处罚。经调查,驾驶员闫某的驾驶证因周期内已记满十二分,需暂扣驾驶证,并参加满分学习。

来源:掌上温州客户端

原标题:核载6人的小客车用一根钢丝绳“栓住”一车12人

记者 陈巧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