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孕妇临盆 瑞安辅警雨中狂奔逆行“跑出”生命通道

孕妇临盆 瑞安辅警雨中狂奔逆行“跑出”生命通道

浙江新闻客户端 2021-10-25 08:19:00

一路逆行狂奔,跑出生命通道。近日,温州一名交通辅警在雨中逆行奔跑,为一辆私家车开道的视频感动了太多人,获得众多网友点赞。

“跑出生命线,帅气!”

“他太帅了,跑起来都带霞光。”……

事情发生在温州瑞安,早上8时许,正值早高峰,天空还飘着冷雨。安阳路上,车子从北向南排起长队,通行缓慢,交警安阳中队的辅警郑远正在路口疏导交通。

此时,从苍南驾车赶来的准爸爸陈先生被堵在路口,而车上他的妻子已经肚疼难忍,即将临盆。准爸爸焦急万分,看到路口穿着绿色雨衣执勤的交警,他跑下车冲了上去。“交警同志,我老婆在车上快要生了,我堵在这里,您能不能帮帮忙?”郑远走过去,看到车内的孕妇面色发白,情况紧急。

“跟我走!”郑远立马对准爸爸说道。接着,他指挥车子变道越过双黄线,拼命吹响口哨,奋力挥舞着手势,示意迎面驶来的车辆让行。

在雨中,郑远一路逆行狂奔,穿过两个红绿灯路口,顺利到达瑞安市妇幼保健院。

到达医院后,陈先生的妻子就被紧急送进产房。当天上午9时许,陈先生的女儿顺利出生,母女平安。

这一举动获得网友的一致点赞,郑远谦虚地说,这是自己的使命。他还解释,当时警用摩托被另一个同事开到前方去排堵,事出紧急,只能奔跑为汽车开道。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孕妇临盆 瑞安辅警雨中狂奔逆行“跑出”生命通道

记者 汪子芳 应忠彭 通讯员 郑悦慧 丁慧曼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