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关于寻找新冠肺炎病例次密切接触者的通告(第22号)

关于寻找新冠肺炎病例次密切接触者的通告(第22号)

龙湾发布 2021-10-27 08:01:00
山东省日照市一居民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人。浙南产业集聚区(经开区)有1人与其有接触史,判定为密切接触者。

关于寻找新冠肺炎病例次密切接触者的通告

(第22号)

2021年10月26日,龙湾区疾控中心接到通报:山东省日照市一居民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人。浙南产业集聚区(经开区)有1人与其有接触史,判定为密切接触者。截至目前,该密切接触者已在浙南产业集聚区(经开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隔离,首次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因该密切接触者在龙湾区多地活动,以下为其10月24日至10月26日期间活动轨迹详情:

10月24日22点16分,翟某某乘坐G7525次动车(12车厢)抵达温州南站,出站后乘坐出租车前往罗西住宅区二组团于22时57分抵达;24日23时至25日1时30分在罗西住宅区六组团外路边摊泡泡店就餐。

10月25日1时30分,翟某某由其弟开车送至蒲州亿旺酒店并入住;9时30分至11时30分在广纳五金市场珍茗茶行和红连跨贸园靖杰贸易公司活动;12时45分在蒲州吾悦广场茗煌茶餐厅吃饭;14时返回红连跨贸园靖杰贸易公司;17时前往蒲州街道兴国路159号洗车行;17时30分至23时在罗西二组团原味筒骨饭吃晚饭;23时12分乘滴滴车回家。

26日下午被送往浙南产业集聚区(经开区)隔离点隔离。

考虑到与密切接触人员接触仍有潜在感染的风险,请在上述同一时间内,与以上行程轨迹重合的人员及时向所在地的街道、社区报告,配合相关部门做好防控措施,主动进行一次核酸检测。请广大群众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维护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落实个人健康防护措施,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等卫生习惯。       

龙湾区疾病预防防控中心值班电话

86557707

龙湾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0月26日

来源:龙湾发布

原标题:关于寻找新冠肺炎病例次密切接触者的通告(第22号)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陆珊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