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瓯江口城市管理局开展环卫节慰问活动

瓯江口城市管理局开展环卫节慰问活动

温州网 2021-10-27 16:33:09
当天上午,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城市管理局负责人带队走访慰问瓯江口新区市政园林有限公司和浙江始祖鸟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的环卫工人。

  温州网讯(通讯员 吴文婷 卢敏)10月26日是浙江省第二十五个环卫工人节。当天上午,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城市管理局负责人带队走访慰问瓯江口新区市政园林有限公司和浙江始祖鸟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的环卫工人,向辛勤奋战在环卫战线上的“城市美容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活动现场,慰问组向环卫工人们表示了关心和问候,并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品,感谢他们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同时鼓励他们继续坚守岗位,加足干劲,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城市生活环境,并叮嘱环卫职工要注重身体健康、注意安全生产,在平凡而又重要的岗位上为城市治理继续贡献力量。

  慰问活动结束后,瓯江口垃圾分类办公室在发展大楼举行了“垃圾分类”宣讲活动,对环卫工人再次进行指导培训,要求他们作为城市的“美容师”平时要多看多学习垃圾分类知识,做好垃圾分类我先行的担当,以身作则,带动群众做好垃圾分类工作。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