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双11”前温州交警深入辖区快递网点提前预警交通安全

“双11”前温州交警深入辖区快递网点提前预警交通安全

温州网 2021-10-28 07:58:00

  温州网讯 “双11”网购即将到来,快递行业将迎来配送高峰期。为进一步规范快递从业人员的交通行为,在双十一第一波发货前夕,市交管局一大队提前预警,组织警力深入辖区多家快递网点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和提醒活动。

  10月25日,在快递站点,一大队二中队执勤人员向快递骑手普及道路交通安全出行常识:要做到规范、安全、文明行车,特别针对电动车随意变道、乱加塞、走机动车道、开车使用手机、闯红灯、逆行等重点违法行为及处罚措施逐一向快递配送员进行讲解,并将印有“佩头盔,系盔带”的温馨提醒贴粘贴在骑手电动车上,“希望你们时间再赶也一定要佩戴好安全头盔再上路,一次性不要运太多的东西。”执勤人员对驾驶员说道。

  经过交警的一番教育培训,快递小哥小刘说:“听完后深受启发,接下来最忙碌的日子一定会规范行车,确保自身和他人安全的前提下将货品按时送达。”据悉,本次活动共走访了16家快递站点,发放数百份电动车交通宣传单,切实提升企业员工头盔佩戴率与交通安全意识,养成文明驾驶的好习惯,确保他们在配送期间安全行车。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双11”前温州交警深入辖区快递网点提前预警交通安全

  记者 庄越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杨丽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