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投诉!说好“免费设计发型” 为何索要888元?

投诉!说好“免费设计发型” 为何索要888元?

温州网 2021-10-28 07:58:15

  温州网讯 “我路过龙湾吾悦广场时,几个小伙子说免费给我设计发型,没想到到了店里才知道要888元,我花了188元办了张卡才脱身……”近日,市民王女士向记者求助。

  王女士说,今年8月7日那天,她和朋友约吃饭,刚好碰到几个小伙子拉客,“我赶着去见朋友不想理发,但那些小伙子年纪跟我儿子差不多,又都很热情,我想就当帮帮他们,反正是免费的”。

  王女士说,等她被带进吾悦广场外街二楼的“木北造型”理发店后,觉得情况有点不对劲,里面就她一名客人,她跟发型师再次确认是否免费,对方表示需要888元。

  “我当场就说太贵了不想理,发型师还说自己平时收费3000元,是跟我有缘分才只收888元。”王女士说,她当场就想离开,但几名男店员围着她推销,让她花188元办了一张“预约卡”。

  按王女士的说法,她本以为这张“预约卡”就是单独理一次的费用,自己交了钱没理发就赶紧离开。事后,发型师曾联系王女士来做发型,王女士向对方确认那188元是不是就可以理一次发,但得到否定的答复。

  “发型师说188元只是预约,如果来理发还要再给他700元。我说太贵了要退掉,但发型师不肯还把我微信拉黑。我联系了店里的客服,客服却回复那名发型师已离职,这钱不能退只能用来抵扣消费额度。”王女士说,她本想当花钱买个教训,但不久前和亲友聚会,发现不少人也有类似遭遇,她便希望把这件事曝光。

  王女士说的,是否属实?10月15日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木北造型”理发店门口,这里大门紧闭还无人营业。记者联系了吾悦广场外街物业管理方,其工作人员称,他们也收到不少与这家理发店有关的投诉,该店员工还曾在拉客时摔坏顾客手机,在民警介入调解下赔偿了事。

  物业工作人员介绍,吾悦广场外街与内街不同,外街店面已出售,他们只负责统一管理,“我们愿积极配合王女士维权,之前我们因其他投诉也多次约谈理发店负责人,但没有效果。我们甚至还跟房东沟通过,最好不要再把店面租给他们,房东也准备停止合作,预计一个月内,这家理发店就会搬走”。

  记者试图联系涉事理发店负责人,但电话无人接听。物业工作人员与王女士当场也先后联系理发店老板、客服,可一直联系不上对方。

  随后,记者与王女士来到龙湾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蒲州市场监督管理所反映此事。该所副所长张浩表示,他们已受理王女士的投诉,接下来会立即展开调查,并尽快将调查结果反馈给王女士。

  目前,记者接到王女士电话反馈,涉事理发店工作人员已主动联系她并退回188元。  

  来源:温州晚报

  原标题:吾悦广场外街二楼的“木北造型”理发店遭消费者投诉 说好“免费设计发型” 为何索要888元?

  记者 叶雄伟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杨丽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